福建第二家“中国式迪斯尼”在厦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3-04-27 11:04:42
分享

继福建省首家“中国式迪斯尼”——志高神州欢乐园在福建龙岩开园之后,第二家“中国式迪斯尼”——厦门方特梦幻王国,昨日正式开放。各式各样的游乐项目将让厦门周边市民在家门口玩转世界。

据介绍,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中州岛,占地约40万平方米。由深圳华强集团投资25亿元兴建,是一座大型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其最大的特点是以高科技互动体验营造梦幻的感受,以现代高科技手段全新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

园内由飞越极限、决战金山寺、秦陵历险、宇宙博览会、丛林的故事、宇宙小勇士、生命之光、聊斋、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暴风眼、极地快车、水世界、魔法城堡等组成,涵盖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景观项目、配套服务等数百个项目。

对于喜欢刺激项目的游客,方特梦幻王国有世界顶级圆环形过山车“暴风眼”、亚洲仅有的巨型回旋式过山车“极地快车”,另有大摆锤、波浪翻滚、海盗船、高空飞翔、空中飞舞等十几项经典的惊险刺激机械类项目。更值得一提的是,超人气动画《熊出没》项目全国首家落户厦门,该项目充分还原了动画中的经典场景,将给喜爱动漫的游客带来欢笑与快乐。(记者 胡美东 孙力)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