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国际招商月20年回顾展开幕 全面展示福州开发型经济发展成果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3-05-19 09:49:41
分享

福州国际招商月20年回顾展开幕 全面展示福州开发型经济发展成果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福州市委书记杨岳、等参观回顾展

以“开放大平台推动新跨越”为主题的福州国际招商月20年回顾展于今日上午开幕,全方位展示招商月引领福州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福州国际招商月20年回顾展是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第十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的核心展区。展区总体采用船帆与画卷结合的造型,以蓝色海洋配上年代底纹背景和“福文化”元素,象征招商月在20年的征程中不断发展演进,谱写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美丽画卷。

本次展览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文字解说等方式,运用声光电综合展示技术,多视角再现招商月20年来的历程,全方位展示招商月引领福州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展区总面积1000平方米,共25个宽幅灯箱版面。具体内容分前言、潮涌闽江、筑巢引凤、成果丰硕、美好前景、结束语等六大部分,并配套制作了电视专题片和会刊,一些历史珍贵照片和影像资料属首次展出、展播。

据了解,福州国际招商月自1994年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20年的历程,逐步从初创时的地方政府主办,发展成为国家部委参与主办,从大陆区域性展会发展成为“立足海西、联结两岸、面向世界”的大型国际性招商经贸活动。

(记者 胡美东 孙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