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薪千元在泉州招聘司机 “炫富姐”叫板郭美美

来源:东南早报
2013-06-06 15:00:39
分享

福布斯富豪?网络红人?宅男杀手?

这是一名自称“炫富姐”的网友对个人身份的描述,她在微博上晒出大量豪车、美女照,还有一叠叠百元大钞,甚至高调称要在泉州聘司机一名,薪资每日1000元,驾驶汽车为自动挡车型,如宾利欧陆、宝马745、奔驰S600等。

昨日,这位“炫富姐”的言论遭到众多泉州网友质疑,大多数网友认为这只是一个无聊的噱头,有网友指出所谓“炫富姐”,真实的情况可能就是一个男的在炒作。

自称福布斯富豪 叫板郭美美

这位“炫富姐”的微博名为“程某婍”,她在微博上都“炫”了些什么,不妨来看看。

“真心不想自己开车,闯红灯、超速、鸣喇叭,烦人交规!在泉州这几天被罚了1000多元还扣2分!现想在泉州聘司机一名,要求普通话标准,车龄5年以上,阳光健康,薪资每日1000元,驾驶汽车均为自动挡车型,如宾利欧陆、宝马745、奔驰S600等。”

“郭美美那点钱也好意思拿出来炫!还不到漂亮姑娘我资产的二分之一,没有100多亿元怎么能进福布斯富豪榜?”

“如果今天晚上本微博粉丝能过万,我就给所有评论本条微博的人一人送一台黑色32GiPhone5!”

“宾利飞驰,本姑娘很喜欢的一款车!你们除了会羡慕、嫉妒还会干吗?我就是男人爱慕女人羡慕的代表,你们不服来辩!”

不愿当面接受 媒体采访

查看“程某婍”微博,显示其人在上海,但发布的微博有的地址显示在北京和澳门,还有几条出现在泉州丰泽区通港路、刺桐路等处。网友纷纷冷嘲热讽,质疑“程某婍”在炒作。

记者通过 @东南早报官方微博与“程某婍”私信联系,就网友关心的几个问题,包括质疑其在泉州高薪招聘司机等微博内容是信口开河,或是炒作等进行了提问。“程某婍”称其家人是福布斯富豪,“她”在泉州出差,开车从悦华酒店到万达广场被扣分,所以想招聘司机。对于网友质疑,回应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贫与富不能代表什么”。

当记者提出当面采访聊聊时,“程某婍”又称“不太喜欢媒体报道,人在上海,后天要飞韩国”。

记者指出其微博内容前后矛盾,存在破绽等,“程某婍”称这是在微博上花的时间不多所致。尽管私信采访无法获得其真实身份,记者在结束访谈时还是给予了善意提醒。

“谢谢!”“程某婍”回应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