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一土房坍塌埋住祖孙俩 消防奋战70小时救出

作者:廖燕妮 郑超 来源:厦门网
2013-06-14 10:09:29
分享

永定一土房坍塌埋住祖孙俩 消防奋战70小时救出

  经过长时间的搜索,官兵们找到了祖孙两人被困的位置。

突发

谢大爷一个人下楼打开水,刚到一楼大厅,房子的一侧突然掉下大片泥土,承受不住重力的房子顷刻间倒塌下来,离门口比较近的谢大爷,瞄准时机迅速爬了出去。但不幸的是,仍留在二楼的奶奶和3岁的小孙女被泥土淹没。

12日晚8点5分左右,永定县下洋镇东山村一栋土房坍塌,祖孙两人被埋,消防大队联合多部门经过近70分钟的搜索援救,祖孙两人成功脱险。

12日端午节,在永定县下洋镇东山村一栋土房内,祖孙三代其乐融融吃完团圆饭。18点,吃完饭的3个儿子返回城里,谢大爷和妻子带着小孙女到二楼房间看电视。20点5分左右,谢大爷看小孙女还没睡意,就一个人下楼打开水。刚到一楼大厅,房子的一侧突然掉下大片泥土,承受不住重力的房子顷刻间倒塌下来,离门口比较近的谢大爷,瞄准时机迅速爬了出去。但不幸的是,仍留在二楼的奶奶和3岁的小孙女被泥土淹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