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论坛取消晚会 哀悼厦门公交起火案遇难者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3-06-14 19:33:13
分享

记者14日从第五届海峡论坛组委会了解到,为表达对在厦门公交纵火案中无辜遇难者的沉痛哀悼,表达对遇难者家属和伤员的人文关怀,经论坛组委会研究,取消原定于15日晚在主会场厦门举行的综艺晚会,其它论坛活动照常进行。

第五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15日至21日在福建举办,主会场设在厦门,其它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分别举办相关活动。本届论坛继续坚持以“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以基层民众为主角,保持民间性、广泛性、草根性特色,面向基层、面向民间、突出民生,安排大会活动1项、基层交流12项、文化交流8项、经贸交流7项等四大版块28项活动,由两岸73家单位(其中台湾37家)共同主办。

其中论坛大会将于16日上午9:00在厦门海峡会议中心举行,1700多名两岸嘉宾将出席,大会的主议题是“聚焦亲情、共圆梦想”,由国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主持,安排两岸重要嘉宾、基层民众代表、主办单位代表致辞和发言,并将发布促进两岸民间交流合作的有关政策举措。 (记者 胡美东 孙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