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督查违规"高温作业" 不少工人不知“高温补贴”

来源:东南网
2013-07-05 10:53:27
分享

榕督查违规

工人顶着烈日作业,高温下容易中暑

昨日,海峡都市报刊登了《高温下干活建筑工中暑死亡》一文,报道了今夏福州发生的首例中暑死亡案例。报道见报后,引起福州安监、劳动、建委、总工会等多部门关注,并组成调查组调查此事。

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聂裔光表示,他们已责成福州市总工会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帮助做好善后,并从中深刻吸取教训,督促各用人单位在高温季节切实落实各项防暑降温劳动保护措施。

福州市劳动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事件属于安全生产事故,并涉嫌瞒报,事件调查清楚之后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究。

多部门介入调查工人中暑死亡事件

福州仓山一建筑工人中暑死亡。昨日本报披露此事之后,引起福州多部门的重视。市安监、劳动、建委、总工会等多部门已经组成调查组,对此事开始着手调查。

中暑死亡的工人之前到底在哪个工地或企业务工,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之中。

昨日上午,福州市建委安全办叶先生致电本报968111称,每年进入伏天后,福州市建委都会下发“夏季防暑降温及安全度汛”的相关通知,今年也不例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