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本网专稿

暑期出境游兴业银行优惠多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3-07-12 17:30:19
分享

暑期来临,国内又迎来出境游小高峰,国内多家银行也紧锣密鼓地推出多项境外游优惠活动,其中,兴业银行推出“行”卡信用卡与“随兴游”旅游产品结合的综合方案,为广大出行人士境外畅游提供全方位服务。

“双剑合璧”

据悉,兴业银行“行”卡信用卡与“随兴游”旅游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结合,为广大出行人士提供“一条龙”旅游信贷与支付服务,全方位解决出行琐事,助其轻松出境。

兴业银行的“行”卡信用卡是该行专为出行人士打造的特色产品,持卡人除可享受便捷、安全的金融支付外,还可体验境内外机场豪华轿车免费接送、境内外机场贵宾厅免费服务、不限次全球购物免收汇兑手续费、全球租车专属折扣优惠、快速通关、积分超值兑换航空里程、航班延误定额赔偿保障等一系列专享权益。

此外,兴业银行近期推出的“随兴游”旅游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更为出境旅游人士带来了极大方便。该方案以快捷无抵押的个人旅游贷款为核心产品,同时提供保证金证明、购汇、旅行保险等多项金融服务,满足有旅游计划的客户多层次需求。与传统的个人消费贷款相比,“随兴游”个人旅游贷款业务具有用途广泛(贷款可用于旅行社保证金、旅游团费支付以及出行消费等多项用途)、手续方便(提供房产或收入证明可获得最高30万元的信用贷款资金)、审批快捷(最快2个工作日即可获知贷款申请结果)的特点。

特惠出境

在用卡促销方面,兴业银行信用卡力推“约惠全球”系列境外用卡优惠活动,包括“好礼节节高”、“团费立减”、幸运抽奖、新户赠话费等丰富的优惠促销活动,覆盖旅游者在境外的刷卡消费的每一个环节,例如消费折合人民币1万元即可赠送最高价值千元的好礼、折合人民币8万元即有机会赢取iphone5手机等。

近期,兴业银行还推出了一系列“境外游”特惠线路,从港澳台到新马泰再到热门的韩国游,层层优惠不断加码,最高可达4000元。

例如,9月30日前,兴业银行特别为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推出四天三夜普吉岛迈考海滩安纳塔拉度假会之旅,由此亲身经历顶级度假村带来的尊享体验,入住豪华套房,享受全免早餐等,仅需人民币2031元。

安全出入

境外旅游,信用卡安全问题尤为重要。近期,不少兴业银行的持卡人收到该行的短信提醒“安全支付应牢记:密码设置勿随意,刷卡消费眼莫离;网上支付防陷阱,域名比对要仔细;外币交易可关闭,出国前开来得及。”该行还提示,在境外刷卡购物时,持卡人要注意卡片不要离开视线,刷卡后立即取回信用卡。

此外,境外网站购物也应谨慎。据记者了解,早在2008年,兴业银行为便于客户海外购物,提高境外用卡的安全性,就与VISA 、MASTERCARD等国际组织联合推出了信用卡网上支付安全验证服务,简称3D验证系统,持带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户,只要登录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站进行相关安全设置,持卡人设置的个性化信息就会在交易时弹出,有效防止客户的信用卡信息被“钓鱼网站”截获和被不法分子盗用,同时需要手机动态密码验证后才能完成交易,交易安全更有保障。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