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福建新闻

榕闹市餐馆液化气再爆续 警方控制送气工

来源:海都网
2013-07-24 13:44:18
分享

榕闹市餐馆液化气再爆续 警方控制送气工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21日发生爆炸的清口清汤面店,店主说,“黑气瓶”还在店里未检测,他们找了相关部门,但遭各方推诿。

福州西二环路清口清汤面店液化气爆燃事故,至昨日已发生两天了,因爆燃导致变形的卷帘门勉强拉上,店内仍然一片凌乱。相邻的两家餐馆,也都闭门歇业。守在门口保护现场的该店负责人陈先生说,目前漏气的气瓶还放在店里。

昨日记者获悉,爆燃事件发生后,向餐馆供气的江姓男子已被警方带走控制并做了笔录。

导致爆燃的气瓶 还没有部门来检测

与爆燃店面相邻的两家餐馆,昨也都闭门歇业。昨日上午,省特种设备检测院的人员来到现场,对摆放在清口清汤面店内的两个钢瓶进行抽气检验,但两个钢瓶内都没有液化气了,随即,他们就离开了现场。

汤面店负责人陈先生说,相关部门要求他自己保护现场,但是发生泄漏导致爆燃的液化气瓶还放在店内,至今为止还没有部门针对钢瓶的质量问题进行检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