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福建新闻

闽台航班或将加密 闽台航线票价也将更亲民

作者:杨阳 来源:东南网
2013-08-06 10:23:12
分享

闽台航班或将加密

闽台航线票价也将更亲民,航空公司推出300元以下的特价机票

“下一步,闽台之间的航班有望进一步加密。”多家航空公司表示,台湾本月起开放赴台个人游一年多次签,再加上泉州将于本月底开放赴台个人游,闽台之间的航线有望再度加密,票价也将更亲民。

记者了解到,从8月1日起,台湾开放大陆游客赴台个人游一年多次签。一年多次签是指过去一年内曾赴台个人游两次的大陆游客,可办理逐次加签或一年内多次签入台。此外,新修正的“小三通”办法规定,大陆游客经由“小三通”到金马澎地区观光,自8月1日起,可核发多次签。

目前,福州和厦门均开放赴台个人游,而泉州也将于8月28日开放赴台个人游。这也就意味着,这三个城市的居民都有机会办理赴台个人游一年多次签,无需像往常那样每赴台一次就必须办理一次入台证件,旅行便利度大大增加。

随着旅行便利度的增加,闽台之间的交通也将“扩容”。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闽台之间的航线也有望增加,而票价也将大幅降低。以厦门航空公司为例,目前该公司在福州和厦门往返台北松山、桃园、高雄等航线上推出单程288元的特价票(不含税,下同)。而华信航空、立荣航空则在福州和厦门经马祖、金门往返台湾的航线上推出单程300元左右的特价。(记者 杨阳)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