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福建新闻

“好时”巧克力内发现活虫 永辉:运输问题

来源:海都网—海峡都市报
2013-08-12 13:49:25
分享

“刚买的巧克力,拿到家一看,竟然长虫了。”昨天,福州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10日他在永辉超市金祥店购买了一盒好时特浓黑巧克力,回家拆开后发现有2条活虫在巧克力里蠕动。

黄先生说,他花了约20元购买的好时特浓黑巧克力,是滑盖包装的。买的时候没有仔细看,回到家打开包装,发现其中一颗巧克力里面竟然有一条虫子在蠕动,还有半截身体在巧克力里面。

随后,黄先生仔细地翻查整个盒子,又发现了一条活虫。

黄先生查看了巧克力的生产日期,发现并未过期。

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陈小姐告诉记者,永辉超市已联系厂家代表对金祥店该批次的巧克力外包装进行全部检查,并进行了抽样拆包检查,暂未发现该批次的其他产品存在活虫情况。陈小姐表示,黄先生购买到的这盒巧克力,可能是因为在运输途中包装受损,小虫“混入”,再加上天气比较热,小虫生长比较快。陈小姐称,永辉会仔细检查这一批次的巧克力,避免消费者遇到同样的问题。

据了解,商家方面已与黄先生协商解决。(记者 杨阳)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