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本网专稿

同安:大学生村官举行 “七夕”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3-08-14 13:25:34
分享

“花香美化真情,爱心点亮人生”。8月12日晚,同安区新三秀路米澜春天百货商场门前广场里散发出阵阵玫瑰花香,不少慕名前来参与大同街道大学生村官“七夕”爱心义卖募捐活动的市民在展位前挑选着玫瑰花、葡萄酒、情侣小挂饰等浪漫的“七夕”礼物,六名大学生村官也耐心地为市民介绍各项产品,并帮助他们精心地包装礼物,让市民们提前感受到了“七夕”的浪漫、温馨与欢乐的气氛。

据了解,本次大同街道大学生村官“七夕”爱心义卖募捐活动为期两天,活动时间从每天下午5点持续到晚上10点,本次筹集到的爱心义卖募捐款将全部捐助给今年高考考上大学本科的贫困生。市民们可前往活动点购买“七夕”礼物,献上一份爱心。

据大同街道大学生村官王明瀚介绍,此次大同街道大学生村官“七夕”爱心义卖募捐活动得到了街道办、大同商会及宝溢酒庄会所等企业的支持、赞助,其中宝溢酒庄会所、花落谁家、爱情宣言高端婚纱摄影等企业免费提供义卖的葡萄酒、玫瑰花、写真摄影等产品。同时,大学生村官们还为市民朋友们精心准备了适合赠送亲人、同事的“七夕”礼物产品,让市民有更多的礼物选择,借着“七夕”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通讯员 陈雅玲 何东方)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