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行凶三死一伤”续 一家4口惨被至亲杀害

作者:周德庆 侯希辰 关铭荣 来源:东南网
2013-08-22 11:23:21
分享

重伤男子阿辉不治身亡,此前,他的妻子、女儿和姐姐均已被害;凶手是阿辉的小姑姑,小时候被阿辉爷爷抱养

“女子行凶三死一伤”续 一家4口惨被至亲杀害

一楼的防火门沾满了血迹,门上还有警方留下的血样标记

昨日是中元节,不少网友在网上点起“蜡烛”,为素不相识、刚遭遇不幸的阿辉(化名)一家4口祈福。

11楼的家里、6楼的走廊以及楼梯的斑斑血迹,记录了一起家族的悲剧。20多个小时前,家住南平建阳市“美墅·温哥华”小区的阿辉,以及他的妻子、女儿和姐姐,先后遇袭身亡。令人唏嘘的是,嫌疑人竟然是阿辉的“小姑姑”郑某。

案发后,嫌疑人郑某向当地警方投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伤者昏迷前托保安“到我的家里看看”

昨日中午1时许,天空阴沉,“美墅·温哥华”小区有些冷清。2号楼1单元的不少业主,回家前向小区保安开口,希望有人能陪着一起乘坐电梯。

在现场,记者得到的第一个消息是,这起血案的受害人之一、28岁的阿辉,因伤势过重于前晚逝世。一起血案,带走了阿辉一家4口的生命。

阿辉的家在11楼,可他是在6楼的走廊被小区保安发现的。

保安小詹说,前日下午快6点时,同事巡逻到6楼,发现了倒在血泊中的阿辉,他的腹部和手臂都有刀伤。保安的求救声,引来了同事和其他业主。拨打了120后,保安还解下皮带给阿辉的手臂止血,“腹部的一刀太重了,我们也不敢妄动”。当时,阿辉的意识还比较清晰。他将家中的钥匙交到保安手中,“到我的家里看看”,小詹说,这是阿辉昏迷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