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仙游县永泰县交界发生4.8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中心
2013-09-04 11:11:08
分享

福建仙游县永泰县交界发生4.8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图中红点为震中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04日06时23分在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福州市永泰县交界(北纬25.6度,东经118.8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相关新闻:

莆田仙游附近发生4.8级地震 福厦泉有震感

厦门网讯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04日06时23分在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福州市永泰县交界(北纬25.6度,东经118.8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厦门地区有震感。

网友热议地震:

_妖精大人:感觉到了。 (福州网友)

Amorexin:我以为错觉,早晨把我摇醒了最近怎么这么经常啊!(福州网友)

一个慵懒者不慵懒时:第一次这么明显的感觉到地震,而且震的时间还不短,在6:25左右吧,本来还以为是@雪海中怒放生命xmh 在动,后来是怀疑我睡姿有问题,在我换了几个姿势还感觉在摇晃时就当是我在做梦了,正打算好好体验这摇晃的感觉时它就停了。(厦门网友)

小柔 清晨正好梦! 6:23分左右突然被一股很强烈的震感惊醒…… 地震了哦!(泉州网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