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洽会推出“中非合作展” 搭建中非合作交流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3-09-04 18:28:24
分享

据了解,中非合作展将借助投洽会的平台,通过展览展示、项目推介、技术交流、配对洽谈等活动,展示宣传国内优秀企业,构建投资渠道,搭建投资平台,促进中国企业产业潜力开发和非洲国家的交流交易,推动中国与非洲各国经贸往来和发展。聚焦非洲,分享中国企业在非洲市场从做大到做强的成功之路。

“中国与非洲的经贸合作2013”白皮书发布的信息显示,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的背景下,中非贸易仍然持续了较快发展的态势。“白皮书”说,“中国政府鼓励、支持企业和金融机构扩大对非投资,努力提升中非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展示双方商贸合作与交流成就,开辟中国企业与非洲国家更广泛的合作渠道。

据悉,本次“中非合作展”由中南电力设计院、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中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厦门新迪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投洽会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世界贸易组织、经济与合作组织,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等权威国际组织联合主办,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全球投资促进活动,也是最早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性展览会。每年9月8日-11日定期在中国厦门举办。

(记者 胡美东 卢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