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加拿大对中国产玩具手推车实施召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0 10:55:07
分享

4月7日,记者从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加拿大卫生部、Juratoys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联合宣布对中国产玩具手推车实施自愿性召回。原因为相关手推车在儿童向下压手推柄时可能会失衡,导致儿童摔倒或撞伤。截至3月中旬,Juratoys公司已收到2起来自美国的人身损伤报告。

据悉,此次召回产品为Janod DIY 磁性手推车、Janod 法式炊具手推车、Janod 烧烤手推车等3款带轮子和手推柄的玩具手推车,型号分别为J06505、J06544、J06523。其中,烧烤手推车适用于18个月以上的成年人,其他两款适用于1岁~4岁儿童。相关产品于2013年~2017年在加拿大售出约638件,在美国售出约9900件。

海沧检验检疫机构提醒相关出口企业,及时深入了解召回的信息,不断提自身升产品质量,保证所销售的产品符合要求,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召回详情可以及时联系检验检疫部门。(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