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美国对中国产儿童防水围嘴实施召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0 10:55:07
分享

4月7日,记者从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 Discount School Supply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儿童防水围嘴实施自愿性召回。原因为围嘴上的防水塑料背衬可能会从毛巾布上脱落,有造成儿童造成窒息的危险。截至目前,Discount School Supply收到12起事故报告,但尚未收到人员损伤报告。

据悉,此次召回的产品为 Environments牌儿童防水围嘴,12个/包,涉及两种款式。其中,“Pocket”款围嘴为 10 英寸宽、16 英寸长,装有可调节式按扣,单价约50美元;“Cover-Up”款围嘴为 10 英寸宽、16.5 英寸长,装有盖袖和背罩可调节式按扣,单价为70美元。两款产品于2008年1月~2016年10月间,在DiscountSchoolSupply.com和Environments.com 网店售出约10,400包。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产品并联系Discount School Supply以获得全额退款。Discount School Supply将联系所有已知购买者。

海沧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出口企业,及时深入了解CPSC的召回信息,不断提升自身产品质量,保证所销售的产品符合要求,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召回详情可以及时联系检验检疫部门了解。(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