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邓丽君》拍摄主场景定平潭 总投资2.6亿

来源:平潭网
2017-04-15 06:16:11
分享

筹备已久的电视剧《邓丽君》今年9月开拍啦,2018年中上线播映!预计投资2.6 亿元人民币!平潭将作为拍摄主场景地噢,而且还将真实还原邓丽君的眷村故居。

平潭网4月14日讯(林彬彬/文翁武财/摄)从《甜蜜蜜》、《小城故事》,到《又见炊烟》、《我只在乎你》......她的歌声传遍了整个华语世界,她,就是许多人一直喜欢着的邓丽君。

筹备已久的电视剧《邓丽君》今年9月开拍啦,2018年中上线播映!预计投资2.6亿元人民币!平潭将作为拍摄主场景地噢,而且还将真实还原邓丽君的眷村故居,在拍摄结束后,它将作为影视主题公园永久落户平潭。

电视剧《邓丽君》拍摄主场景定平潭 总投资2.6亿

昨日,《邓丽君》大型电视连续剧主场景地落地平潭签约奠基仪式,在平潭综合实验区正式启动。平潭作为拍摄主场景地,将在澳前镇龙南村真实复原邓丽君出生成长的眷村故居。

电视剧预计今年9月开始拍摄,2018年中完成后期制作并上线播映。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授权、华视娱乐投资集团投拍,全剧预计投资2.6亿元人民币。

选了很多地方

拍摄地落脚平潭是一种缘分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丽君三哥邓长富先生介绍,邓丽君从小就喜欢唱歌,常常跟着收音机的唱歌节目哼唱。14岁开始正式演唱,15岁就出了第一张唱片。

电视剧《邓丽君》拍摄主场景定平潭 总投资2.6亿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丽君三哥邓长富

他表示,邓丽君生前没有来过大陆,她也很想来这里,平潭是两岸文化交流的一个窗口,选了好多地方,最后落脚这边蛮有缘分的。

此外,他还说到,也希望电视剧拍摄完毕后,拍摄场景地能成为平潭的一个景点。

据了解,电视剧剧集长度约为60集,主要讲述邓丽君出生、成长及歌唱生涯。

真实复原眷村故居

将作为影视主题公园永久落户平潭

电视剧《邓丽君》拍摄主场景定平潭 总投资2.6亿

“主场景地将有我们居住的眷村,还有台北的歌厅、餐厅等,很是期待。”邓长富说。

据了解,《邓丽君》大型电视连续剧主场景地位于平潭澳前镇龙南村,核心区域占地约 30 余亩,将真实还原邓丽君在台湾出生和成长的眷村故居,以及她在东南亚等地生活与工作场景。

在电视剧剧拍摄结束后,它将作为影视主题公园永久落户平潭,为全世界各地的“邓迷”提供一个聚集、体验和交流的平台。

主场景地由台湾著名影视美术指导许英光担纲设计搭建,他自1990年至今,担任过台湾近 60 部影视剧集的美术场景设计搭建工作,并两度荣获“金钟奖”最佳美术设计。

平潭西航实业集团负责工程项目建设,并与福建峡客旅游开发公司共同负责后期运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