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自贸园区从金砖四国进口产品9000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7 06:16:29
分享

4月14日,记者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首季度海沧自贸园片区从金砖四国 (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启运的经报检的进口货物446批次、货值0.90亿美元。

据统计,海沧自贸园片区从印度、巴西、俄罗斯、南非的进口货物主要有矿产品(铁矿砂、锆英砂、烟煤)、石材(大理石、花岗岩、玛瑙石)、化工制品(复合肥、塑料米)、半成品(木浆、高碳铬铁、镍铁)、空调、葡萄酒、木材、蓝湿牛皮等商品。其中,从印度进口货物的批次占总批次22.9%、货值占18.9%;从巴西进口货物的批次和货值占总批次的47.5%、货值占25.6%;从俄罗斯进口的货物的批次或货值占总批次的10.4%、货值占15.6%;从南非进口的货物批次和货值占总批次的19.3%、货值占38.9%。(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