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遛狗疗情伤 昔日男友庆生女伴换成王思平

作者:王心 凌遛狗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4-18 07:45:00
分享

王心凌遛狗疗情伤 昔日男友庆生女伴换成王思平

王心凌遛狗

据台湾媒体4月18日报道,34岁的王心凌今年2月与男友姚元浩结束4年感情,媒体连日直击,姚已彻底从王心凌身边蒸发,还好爱犬陪她度过低潮,明天生日的姚元浩则是有王思平等友人提前帮他庆生,看起来心情开朗不少。王心凌的经纪人表示,她最近忙着准备5月在内地起跑的巡回演唱会,满脑子都在记舞步与歌词,没时间想其他事情。姚元浩经纪人王佩雯也说,“两人最近没连络”,据悉他心情低落,王思平等人刻意办烤肉会才让他展笑颜。

14日下午记者目击,王心凌顶着妆与女性友人一同搭车返家,当天她身穿T恤、牛仔裤,下车时面无表情,看来心事重重,隔天她邻居仔仔老婆喻虹渊抱小孩到公园玩耍,被记者拍个正着,没多久王心凌也穿拖鞋牵着爱犬出门遛狗,情伤中的她无心打扮,随兴用鲨鱼夹将头发盘起,脸庞苍白憔悴,左小腿还有一条没愈合的伤疤,看了让人心疼。

王心凌遛狗疗情伤 昔日男友庆生女伴换成王思平

二人昔日恩爱画面已成往事。

昔日她与男友姚元浩牵狗散步的恩爱画面已成往事,如今她独自遛狗似乎怕触景生情也没待太久,先牵着小狗在门口驻足一会儿,之后到后门徘徊让狗狗自由活动,大风一吹不仅将她的长发吹乱,身材纤瘦的她也被吹得摇摇欲坠,狗狗似乎也懂得主人心情,紧跟主人身边,王心凌边走边讲手机,绕着社区半圈后,才低调从车道返家。

王心凌遛狗疗情伤 昔日男友庆生女伴换成王思平

  姚元浩庆生

姚王分手后,姚元浩脸书除了po和吴凤主持的《爱玩客》外景露营照外,没再更新,巧的是,间隔王心凌遛狗1小时后,王思平脸书却发文预祝19日过35岁生日的姚元浩生日快乐,照片中由姚元浩掌镜自拍,王思平及2位友人坐在敞篷跑车里开心比YA。姚元浩经纪人昨说:“朋友希望他开心一点,上周先在他的仓库办烤肉聚会,他刚接下两个户外型的节目主持,最近全心投入工作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