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井柏然同居经纪人承认恋情 盘点井宝倪妮过往情史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24 12:21:00
分享

倪妮和井柏然恋情的曝光,令不少网友表示惊讶。那么俩人是如何好上的呢?实际上,他俩过往在公众面前同框的机会虽并不算多,但也算早有端倪。

据悉,井柏然和倪妮相识于13年的电影《等风来》,扮演欢喜冤家的俩人在片中不仅动嘴吵架,还有动手打架的戏,但戏外却成为好友。

倪妮井柏然同居经纪人承认恋情 盘点井宝倪妮过往情史

在13年底《等风来》的某场宣传活动上,俩人就互相斗嘴曝料,气氛相当欢乐。言谈中,倪妮亲切称呼井柏然为“井宝”,井柏然则用“腻歪”来形容两人之间的相处。井柏然还透露,彼时正与冯绍峰谈恋爱的倪妮还劝自己:“你怎么还不谈恋爱啊?你要再不谈恋爱的话,好的都没了。”

井柏然当即回敬道:“这话的意思是你是好的是吧?”互损起来也是毫不留情。井柏然也大方表示羡慕“峰妮恋”:“我挺羡慕她和峰哥两个人的……”

2014年11月20日,参加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宣传活动的井柏然被问及是否会找圈内女友,他大方答道:

“只怪我下手太晚了,每次合作的女演员都被其他艺人抢跑了,倪妮跟了冯绍峰,杨颖跟了黄晓明……未来找女友,我就要找杨颖和倪妮的综合版。”

2015年4月2日,井柏然在新浪时尚专访中谈及,自己喜欢干干净净的女生,不太喜欢浓妆艳抹;如果谈恋爱的话会选择倪妮,结婚的话会选择郑爽。

另外,2015年08月02日,井柏然还出席倪妮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发布会。当时俩人打闹不停,井柏然亲密抚着倪妮的肩膀,并肩站在一起也是配一脸。倪妮则向井柏然挥拳,气氛很是欢乐。当时就有网友在贴吧发帖称:“我又感到了她和冯绍峰在一起时的那种粉红”,“你们看井柏然和倪妮会不会在一起啊?”未想到如今一语成谶。

虽然有媒体对之冠以“姐弟恋”标签,实际上88年8月的倪妮仅仅比89年4月井柏然大不到1年,且井柏然曾经在《三城记》宣传采访中透露不排斥“姐弟恋”:说实话前两年我没办法接受姐弟恋,现在觉得还不错。可能自己的恋爱机会少,对于感情处理没有那么成熟,所以跟姐姐谈恋爱,会很省事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