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和精灵王子分手后重遇 仅打招呼表现冷淡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4-24 16:16:00
分享

据透露,水果姐与奥兰多偶遇后表现十分冷淡,只是简单打了声招呼,整场活动再没有交集。

水果姐和精灵王子分手后重遇 仅打招呼表现冷淡

  二人现身同一场合

据外媒报道,日前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前男友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在蜘蛛侠托比马奎尔前妻---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的40岁生日派对上重遇,两人只是简短交谈,表现冷淡。

当地时间4月23日,水果姐参加詹妮弗·梅耶的40岁生日派对,她戴着红色太阳镜,搭配鲜红的口红,身穿黑色上衣现身。奥兰多身穿棒球外套和休闲裤亮相,用棒球帽遮住脸。据透露,水果姐与奥兰多重遇后表现十分冷淡,只是简单打了声招呼,整场活动再没有交集。

当天参加庆祝派对的还有詹妮弗·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杰西卡·阿尔芭和黛米·摩尔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