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男子患癌卧床 妹妹为方便照顾辞去高薪工作

作者:范丽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5-02 15:28:00
分享

27岁男子患癌卧床 妹妹为方便照顾辞去高薪工作

看着妹妹和妈妈为自己忙前忙后,马春伟不禁自责起来。2014年,为了给马春伟结婚,这个仅有2万元积蓄的家庭为了高额的彩礼背了十几万外债。看着一旁抹眼泪的妈妈,马春伟也哽咽落泪。 范丽芳 摄

中新网太原5月2日电 题:27岁男子患癌卧床 妹妹为方便照顾辞去高薪工作

作者范丽芳

5月1日上午11点,刚下夜班的马春霞听说有人来看望哥哥,睡眼惺忪地从床上爬起来。自从2016年底,哥哥马春伟被医院确诊骨肉瘤(恶性骨肿瘤的一种)后,25岁的马春霞便辞去高薪,专门找了一份可以上夜班的前台工作,以方便白天在家照顾哥哥。

马春伟今年27岁,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人,2015年刚过完中秋节,突然腿部抽搐。刚开始以为是腰椎间盘突出引发的腿部不适,在奔波北京、西安多家医院后,马春伟被告知是肿瘤,而且是恶性的。“从太原到西安的时候还好好的,回来就柱上了拐杖。”马春伟回忆道,病情发展迅速让他措手不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