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美国召回40万台中国产手持式按摩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2 09:43:08
分享

5月9日,记者了解到,近日美国召回40万台中国产HoMedics 手持式按摩器。本次召回的具体型号或识别特征:涉及三个型号的手持式按摩器,分别是 HHP-375H、HHP-250 和 PA-MH-THP。所有型号的按摩器都有一根 120 VAC、60 HZ 的电源线。按摩器上印着“HoMedics”字样。

根据召回公告,其产品的缺陷及造成后果为:靠近按摩器底部时,电源线可能会破裂,露出电线,产生电击和烧伤危险。

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企业:应加强原材料进料的验收,生产工艺的控制及最终产品检验把关,避免不合格产品出口流入国外,给企业造成不必要的经济和信誉损失。同时,提醒国内消费者,如有购买类似上述产品应进行详细检查,以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如果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向就近检验检疫机构咨询。(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