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检验检疫局主动服务企业深入调研厦门外代公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2 09:43:08
分享

5月5日,东渡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炳云带队走访调研厦门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了解企业在通检环节所存在的困难,积极回应并提出解决方案。此次走访也是东渡局基层党支部与外代支部建立共建关系之后的第一次正式互动交流。

厦门外代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江孔亮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感谢东渡局对厦门外代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分析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报检、物流、货运、仓储等各个环节的困境,提出了包括优化海运快件口岸检疫处理流程、优化货物通检流程、简化无纸化报检手续、提高单证内部流转速度等具体诉求。陈炳云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检验检疫一方面要认真履行好口岸把关职责、严守国门安全,另一方面也要正确处理好把关与服务的关系,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能为企业解决的困难一定想办法解决,同时也希望企业对检验检疫工作多理解和配合。

检企双方直面问题,热烈讨论,取得积极的效果。双方均认识到,支部共建搭建了检企互动交流的良性平台,应当利用好这一平台,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并不断通过支部活动、业务调研、课题研究等形式充实和丰富,交流先进的企业文化和优秀的党建经验,保持检企之间亲清的生态环境。

副局长连友国、张金山随同调研,厦门外代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江孔亮、副总经理胡煜斌、相关部门及下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