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美国对中国产婴儿靴实施召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2 11:09:18
分享

5月12日,记者获悉,近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Zutano Global Inc. 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婴儿靴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6年5月-2017年3月在美国境内的G Willikers (新罕布什尔州朴茨茅斯)、Kid Dynamo(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Magic Beans(马萨诸塞州海德公园镇)Magpie Kids(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Pacifier(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The Animal Kingdom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The Pump Station(加利福尼亚州圣塔摩尼加)、Tip Toes(密歇根州荷兰市)和其他商店及网店售出约3,800件。单价在22美元-24美元之间。召回原因为靴底底部的橡胶防滑条可能会脱落,儿童误食后有造成窒息的危险。截至目前,该公司收到2起有关儿童误食“Z”形橡胶防滑条的报告。尚未收到任何人身损伤报告。

据悉,此次召回产品为Cozie婴儿靴,面料成分为70%的棉,30%的涤纶。靴子底部为“Z”形橡胶防滑条。适合12-18月的婴儿使用。售有以下13种固定颜色,巧克力色、灰色、浅灰色、桃红色、湖蓝色、浅绿色、奶油色、紫红色、绿黄色、橘色、深蓝色、青绿色和浅紫色及更多颜色,水洗标签的下面缝有追踪编号。

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出口企业,应充分做好预防准备工作,理解和跟踪国外标准体系,严格执行检测要求和程序,改进并完善产品质量安全控制体系,不断提升产品质量,避免产品被召回或退运而遭受经济损失。(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