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城国兰首次成功出口加拿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2 08:57:17
分享

近日,经福建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福建连城200株建兰在加拿大多伦多顺利通关,这是福建国兰首次出口加拿大,实现了零突破,为连城国兰打入北美花卉消费市场迈出坚实一步。

加拿大是全球植物检疫最为严格的国家之一,为帮促福建国兰首次出口加拿大,福建检验检疫局特事特办,实施“一对一”帮扶,帮助连城企业获得全省首张国兰《出境种苗花卉生产经营企业检疫注册登记证书》。专事专办,专门成立连城国兰出口检测专家小组,研究加拿大相关植物检疫要求,为出口国兰质量检测提供技术支撑,确保出口国兰符合加拿大的检疫要求。通过创建国家级出口国兰质量安全示范区,进一步完善企业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疫情疫病防控体系、安全风险预警体系和质量诚信体系,保障连城国兰质量安全,扶持连城兰花产业做大做强。(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