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三合一"论坛开幕 刘云山出席并发表主旨讲话

来源:东南网
2017-06-12 07:23:55
分享

金砖

6月11日,中共中央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论坛开幕式上作主旨讲话。 福建日报记者 张永定 摄

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在福州开幕

刘云山出席并发表主旨讲话

东南网6月12日讯(新华社记者 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严顺龙) 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11日在福州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开幕式,发表题为《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主旨讲话。

刘云山说,今年9月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这是继今年5月中国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后的又一次重要的国际性会议。习近平主席就中国接任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致信金砖国家领导人时指出,中国将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同各成员国携手并肩,推动厦门会晤取得成功,推动金砖国家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希望这次论坛聚焦“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主题,为厦门会晤和金砖国家合作贡献更多智慧、凝聚更多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