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海峡论坛在厦门举行 俞正声出席并致辞

作者:兰锋 严顺龙 来源:东南网
2017-06-19 07:21:05
分享

第九届海峡论坛在厦门举行 俞正声出席并致辞

6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第九届海峡论坛大会上致辞。 本报记者 张永定 摄

东南网6月19日讯(新华社记者 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严顺龙) 第九届海峡论坛18日在厦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张志军、陈德铭、黄树贤、宋秀岩、万立骏等中央和国家部委领导,尤权、于伟国、张昌平等省领导,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新党主席郁慕明等台湾政党代表和台湾有关县市代表、主办单位代表,以及台湾的各界人士1000余人出席开幕式。

俞正声在致辞中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向第九届海峡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乡亲表示诚挚问候。

俞正声指出,去年以来,尽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遭遇严重冲击,面临新的风险和挑战,但两岸交流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推进两岸民间交流合作、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造福两岸同胞的决心和态度没有改变。我们已经相继出台了20多项政策措施,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生活、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