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PPP项目推介会举行 现场推介99个项目

作者:王永珍 来源:东南网
2017-06-20 07:37:46
分享

东南网6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18日,福建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在福州举行。会议现场推介99个项目,总投资达1238亿元;现场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235亿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志南要求,要加强宣传推介,积极通过做好政策解读,发布典型案例,搭建多渠道的政府和社会资本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政策落到实处。要推动项目对接,主动推出能落地、有收益的优质项目和补短板工程包项目,吸引社会资本参与。要优化服务,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畅通办事通道,简化项目流程,提高行政效率;创新金融产品和融资渠道,积极为PPP项目提供期限长、成本低的融资工具。

会上,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民政厅介绍了我省PPP有关政策,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投资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620多家企业、机构的1200多名代表参会,并进行了“1+1”或“1+N”的对接洽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