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事:福州驾校引入“VR学车”模式

作者:林先昌 徐锦锋 陈楠 来源:东南网
2017-06-22 09:05:11
分享

东南网报道“章莹颖”事件引起央视关注

东南网6月22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徐锦锋)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于美国时间6月9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失联,至今下落不明。东南网美国站记者在事件发生后赶赴芝加哥,多方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并展开实地跟踪报道,系列报道推出后引发广泛关注。21日,央视四套《华人世界》栏目采用了东南网记者的稿件,播出“关注中国访问学者在美绑架案”报道。

央视报道中,重点引用了东南网美国站特约记者朱立业的报道内容,再现了章莹颖家人在美近况,以及美国南平乡亲看望慰问的感人画面。

东南网美国站连续多日发布图文、视频报道,对中国驻芝加哥领事馆关注并促请警方加大搜寻力度、当地华人社团动员各方力量寻人,以及章莹颖家人赴美等相关情况进行实地报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