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水上乐园开业,千名比基尼美少女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20:51:31
分享
方特水上乐园开业,千名比基尼美少女亮相

 

方特水上乐园开业,千名比基尼美少女亮相
方特水上乐园开业,千名比基尼美少女亮相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游泳戏水是很多人喜爱的消暑方式。6月23日,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中洲岛的方特水上乐园正式开业,这意味着厦门又添一夏日玩水好去处,广大市民游客在炎炎夏日将有更好的出行选择。开业当天,整个园区客流如织,热闹非常。其中,近千名身着比基尼的美女成为了开业当天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上午9点30许,在激动人心的旋律中,同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玺、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董事、总裁刘道强、同安区副区长陈艺萍、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陈辉军、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助理任海平、同安区旅游局局长李雪华、华强方特(厦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等人一同推动推杆,共同开启了方特水上乐园的大门。

“水的同安,水的方特,水的世界!”同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玺在开园仪式上表示,方特水上乐园与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已经组合成了同安区新的旅游方阵,这将进一步拉动同安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这三个园区的主题虽然不同,但是核心理念一样,贯彻了以人为本,以游客为中心,以科技为引领,以文化为灵魂的精神。

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董事、总裁刘道强表示,随着方特水上乐园的开业,厦门方特已经进入了三园时代,这意味着方特旅游区的规模效应将进一步显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将进一步凸显。与方特梦幻王国和方特东方神画一样,方特水上乐园也是一个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的主题乐园,它将为厦门的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夏天消暑休闲的好去处,也将成为外地游客留在厦门多玩一天的好理由,将进一步延长厦门的旅游产业链条,为厦门旅游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方特水上乐园是厦门方特旅游区旗下第三个主题乐园。不同于梦幻王国和东方神画,方特水上乐园是一座戏水主题度假乐园,其拥有着独特的水景特色,丰富多样的水上项目以及清凉欢乐的游玩体验,是一座集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的夏日度假胜地。园区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大型水上游乐设备,包括旋风迷洞,比翼双飞,天旋地转等众多水上游玩项目。除了具备时下最受欢迎的水上项目外,整个园区以东南亚风格为主基调打造,极具特色,致力于为游客带来更多充满异域风情的游玩体验。(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