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渡检验检疫局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揭食品安全周序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30 16:19:54
分享

2017年6月26日下午,在厦门市梧村小学的多功能厅,东渡检验检疫局的食品安全讲座引爆了300多名二年级孩子的兴趣。市场上各类型饮料的实物、标签的展示,闻香精的体验环节,互动竞答……寓教于乐,在传授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提升小朋友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学校与家长非常欢迎此次活动,二年级的卢老师说,“这个话题孩子们最感兴趣了,而且从食品监管人员的角度来讲他们才更听得进去,用实物和标签结合的效果很好,欢迎常进校园”。

6月26日至7月13日为福建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揭开了东渡检验检疫局食品安全周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东渡局还将举办现场咨询活动、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培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