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美国对中国产儿童蓝色长袍实施召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30 16:19:54
分享

6月30日,记者了解到,近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Little Giraffe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儿童蓝色长袍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Luxe Satin儿童无袖长袍。长袍材质为43%醋酸纤维和57%人造丝,缎面外层,内层为100%涤纶超细纤维。该款长袍售有粉色、蓝色和奶油色,尺码为XS—S,适合4—6岁的儿童;MD—,适合6—儿童;XL-XXL,适合8—岁儿童。长袍两侧各有两个腰带环和一条独立腰带。长袍接缝处的标签上印有批次号“21706-DFR001”和“不建议做睡衣”的字样。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2年11月—2017年3月在美国境内的儿童用品专卖店及 www.littlegiraffe.com网店售出约2,000件,单价约100美元。召回原因为该产品不符合美国联邦法规有关《服装纺织品易燃性标准》的要求,有造成烧伤的风险。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任何与该产品相关的事故报告和人身损伤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产品,避免儿童接触并联系Little Giraffe以获得全额退款。

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企业:应加强产品原材料进料采购验收把关,注意收集国外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严格产品生产工艺的控制以及最终产品检验把关,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