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美国召回10500个中国产吊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1 14:35:54
分享

7月11日,记者了解到,近日美国召回10500个中国产的枝形水晶吊灯。

根据召回公告,其产品的缺陷及造成后果为:与枝形吊灯一起出售的卤素灯泡可能会熔化灯具的部件,造成火灾和烧伤危险。本次召回的具体型号或识别特征:涉及二个型号,型号位于灯具顶部,分别为Hampton Bay 3 灯枝形吊灯的型号为 03179-4,Home Decorators 系列枝形吊灯型号为 19161-4。

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提醒:国内生产企业及贸易企业应加强原材料进料的验收、生产工艺的控制及最终产品检验把关,提高产品安全质量水平,避免不合格产品出口流入国外,给企业造成不必要的经济和信誉损失。

同时提醒国内消费者,如有购买类似上述产品应进行详细检查,以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如果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向就近检验检疫机构咨询或投诉。(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