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平潭举行

作者:王凤山 来源:东南网
2017-07-13 07:21:13
分享

东南网7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凤山 通讯员 周寒冰) 12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平潭举行,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等700多人参加报告会。

在1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以《牢记使命 不负党恩》为题,从廖俊波同志生前同事的视角,讲述了廖俊波同志像铁人赛日程安排一样忙碌的工作常态;政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满生以《向梦想前进》为题,回忆了廖俊波同志带政和县干部群众,克服重重困难招商引资、艰苦创业的经历;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党支部书记袁云机以《廖书记,我们想您》为题,讲述了廖俊波同志带领白茶小镇——石圳村群众脱贫致富的一件件感人事迹;廖俊波同志的妻子林莉以《一诺无悔》为题,讲述了廖俊波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闽北日报记者黄旭辉以《遗憾与无憾》为题,再现了廖俊波同志为事业不辞辛劳、为发展勤于思考、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崇高形象。

整场报告会朴实真切、感人至深。听完报告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当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在推动实验区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