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美国对中国产健身器材实施召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8 10:46:48
分享

7月27日,记者了解到,近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Core Health & Fitness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健身器材实施自愿性召回。

据了解,此次召回产品为Inspiration牌Cable Cross Ove和Dual Adjustable Pulley五款健身器材,主要安装于健身房和健身中心。该器材为不锈钢可调式滑轮,配有单手调节设置和高低电缆定位组件。每款Dual Adjustable Pulley器材上印有品牌 “Inspiration”的字样; 每款Cable Cross Over models的器材上印有“ Star Trac” or “Nautilu的字样”。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0年11月-2017年4月在美国境内的Core经销商处售出约3,600件,单价约2,700-8,400美元。召回原因为高度调整托架组件可能会松动并坠落在用户身上,构成撞伤的危险。截至目前,Cub Cadet收到48起有关高度调整托架组件松动并坠落的报告。其中31起人身损伤,包括割伤,伤口缝合。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产品并联系Core Health & Fitness以安排免费现场维修。该公司将直接联系已知的购买者。

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企业:应注意收集国外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严格产品生产工艺的控制以及最终产品检验把关,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