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福建沿海运输船舶未发生险情事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1 13:53:43
分享

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于7月30日早晨6点左右在福建省福清市登陆,带来狂风暴雨。据记者从福建海事局指挥中心了解,“纳沙”登陆期间共有1974艘各类运输船舶在福建沿海避风,未发生运输船舶险情事故。

30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召开防台视频会商会,视频连线福建海事局、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听取了福建海事局前期防台工作汇报。李小鹏部长、何建中副部长对下一步“纳沙”登陆后的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和防抗第10号台风“海棠”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及时响应,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最大程度地避免和减少人员伤亡,减轻灾害损失。同时要认真总结这次防台工作经验,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各项重大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福建海事局局长徐增福表示,随着“纳沙”的登陆和“海棠”的逐步逼近,福建海事局将继续保持严阵以待态势,按照李小鹏部长、何建中副部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既定的防台工作部署,以防为主、防抗并举,全力以赴完成后续各项船舶防抗台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双台风登陆后的善后工作,强化辖区船舶锚泊秩序和通航秩序的维护,促进港口船舶生产尽快恢复,全力避免船舶疏散过程中出现次生险情事故,努力将双台风对福建沿海水上交通的危害和影响降到最小。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