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美国召回12300台中国产落地式过滤饮水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9 09:13:22
分享

8月7日,记者了解到,近日美国召回12300台中国产落地式过滤饮水机。

根据召回公告,产品存在的缺陷及后果:饮水机可能会过热并冒烟,会引发火灾和烧伤危险。此次召回具体型号或识别特征:涉及中国产的雀巢饮用水公司 AccuPure 落地式过滤饮水机,型号有 HB215-3G(黑色)和 HW215-3G(白色)。装置的前面板靠上部分有“AccuPure”徽标和亮起的时钟,型号位于饮水机背面的白色标签上。

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提醒相关企业:应加强原材料进料的验收、生产工艺的控制及最终产品检验把关,提高产品安全质量水平,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和信誉损失。

同时提醒国内消费者,如有购买类似上述产品应详细检查,以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如果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向就近检验检疫机构咨询或投诉。(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