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厦门健身器材出口3.75亿美元 涨10.65%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2 11:18:21
分享

8月10日,记者从国家级厦门出口健身器材质量安全示范区获悉,今年上半年,厦门健身器材出口金额3.75亿美元,同比上涨10.65%。其中,按摩器具出口1.36亿美元,同比上涨11.8%;跑步机/跑步机的零件及附件出口0.93亿美元,同比下降29.4%;其他健身及康复器械出口1.45亿美元,同比上涨71.1%。出口金额最大的国家依次为美国、日本和德国。

据厦门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厦门市大力发展健身器材产业,已形成我国最大的出口健身器材产业聚集区。厦门产健身器材以质取胜,广受世界各地特别是美日欧等发达国家人们的喜欢。

厦门检验检疫局打造公共信息、培训、检测和展示四大公共服务平台,有效帮扶企业提升应对国外贸易技术壁垒的能力。此外,鼓励龙头企业开展品牌创建和体系认证,先后培育了OGAWA(奥加华)、轻松伴侣、KPOWER(康乐佳)、EVERE(艾威)、AOLRO等16家/27个自主品牌。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