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香港的仿真饰品在厦受追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6 11:21:15
分享

据厦门检验检疫局统计,2017年前七月香港地区输厦门口岸仿真饰品共计422千克,44.9万美元。占厦门口岸进口仿真饰品总货值近六成。品种主要包括:仿珍珠手链、手环及项链;皮革及尼龙手环以及耳环等。而2016年同期,香港地区与厦门口岸并没有仿真饰品贸易往来。

来自香港地区与厦门口岸仿真饰品贸易在2017年进入市场活跃群,主要原因在于其本身品质,仿真程度高,紧扣时尚潮流。此外,据厦门检验检疫局介绍,目前厦门口岸对成人仿真饰品采用“符合性声明+事后监管”的检验监管模式,除进行必要的检疫外,由收货人自行组织验收,加快通检速度。对于风险较高的儿童仿真饰品采取现场查验 “符合性声明+抽批检验+事后监管”的检验监管模式;未被抽中的进口儿童仿真饰品则采用“符合性声明+事后监管”的检验监管模式,有效对儿童仿真饰品进行把关。简便分级的快速通检模式也是吸引香港地区贸易商选择厦门口岸进口仿真饰品的重要原因之一。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