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阿联酋对五类电器能效标识要求含有EESL认证的芯片二维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6 11:21:15
分享

8月16日,记者了解到,阿联酋对五类电器能效标识要求增加,根据阿联酋标准化与度量委员(EASM)发布公告,宣布对阿联酋能效标识计划中(EESL)洗衣机、干衣机、家用冰箱和冰柜、洗碗机、空调等五类电器产品的能效标识进行改版。

据了解,自2017年8月1日起,所有进口至阿联酋市场的洗衣机、干衣机、家用冰箱和冰柜、洗碗机、空调等五类电器产品的能效标识必须含有EESL认证的带芯片二维码,此次改版过渡期较短,含有旧版标识的以上五类电器产品,只允许在阿联酋市场销售至2018年2月1日。

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提醒:国内企业如有出口到阿联酋的以上五类电器产品,应详细了解阿联酋标准化与度量委员(EASM)发布公告的内容,尽早做好对五类电器产品能效标识按规定要求的改版,以免上述五类电器产品出口受阻。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