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首批展品入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5 16:50:56
分享

9月12日,随着CV6485班次的航班,来自格鲁吉亚的特色展品顺利飞抵厦门机场,这是2017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的首批入境展品。本批展品包含啤酒、葡萄酒、白兰地、果仁、果酱、气泡水以及多达55种的各类果蔬汁,共计1516件、重达1.13吨、价值4476美元。

据展会代理服务商介绍,近期还将有273件、1.3吨、价值3688美元的展品从海运通道入境,这些展品分别来自马来西亚、斯洛文尼亚等国家以及香港和台湾地区。

作为展会参展物品入境检验检疫的指定单位,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着力打造完善的会展通检“厦门模式”,为展会提供全面高效的服务。首先提前谋划,与展会代理服务商、进口参展商主动对接,了解展品明细及预计入境时间和途径,提前做好展品备案手续并提供咨询服务;其次开通“展品通道”,安排骨干成员提供“三优先”服务,暨优先报检、优先检验检疫、优先放行。

2017年投洽会将于9月18日至2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投洽会专设“金砖国家投资展区”,举办“金砖国家电子商务”专题论坛,乘着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举办这一东风,吸引更多优质客商参会。本届大会的展览规格约12万平方米,展位数预计超过5000个,分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两大板块,首次设立4000平方米“中华老字号”专区。目前,已有近40个国家和地区确定参展;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个境外客商团组确认报名参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等国际机构负责人也将率团莅会。2017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简称“投洽会茶业展”),作为2017投洽会的重要主题展,今年将首次在厦门闽南古镇设立分会场,分会场将举办系列茶文化艺术活动,与主会场交相辉印。(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