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美国商会再度率团赴厦 续写十五载辉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8 17:13:00
分享

华南美国商会再度率团赴厦 续写十五载辉煌
美商2017厦洽会代表团新闻发布会现场

9月16日,华南美国商会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代表团于抵厦。今年已是该代表团第十五次参会。此代表团由美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博士领军,随团成员包括50余名跨国企业高管。

在为期三天的行程中,美商会代表团将会见河北、福建及内蒙古地区政府领导,共同发掘商机、探寻合作机会。代表团还将考察福建省的重点投资项目。

哈利会长表示:“投洽会是世界顶级的投资及贸易平台之一,它已成为全球跨区域投资的窗口。美商会及旗下会员企业过去十四年参会均取得巨大成功,这归功于厦洽会组委会卓越的组织、完善的安排及贴心的服务。在此我对商务部、福建省及厦门市领导以及厦洽会组委会成功举办这一高规格的专业洽谈会表示祝贺。美商会将一如既往,每年回到美丽的厦门支持这一盛会。”

关于华南美国商会

华南美国商会(美国商会)是一家旨在促进美中两国之间双边贸易发展的无党派、非营利性商业组织。由设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全国商会批准,并于1995年成立的华南美国商会代表了2300多家企业及个人会员,服务广东、福建、广西、海南四省区,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外事商会组织。该商会长期致力于推动中美两国经贸关系与合作的不断发展,为在华南地区投资经营的美国及国际企业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持。仅2016年,华南美国商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包括:信息简介、主题研讨会、委员会会议及社交聚会等,有近10000位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商务人士参与了相关活动。(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