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首批展品入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2 17:07:33
分享

近日,来自中国台湾高雄地区的56件产品模型和精美工艺品经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展会通道申报入境,这是参展2017年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首批入境展品。此次入境的展品主要包括产品模型、柚木雕、陶制品、竹雕、铜杯等,总重量1.08吨,价值近万美元。据此次展会代理商小唐介绍,接下去还将有成吉思汗画像、女士礼服裙及雕塑等物品从空运通道入境参展。

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一脉相承、创意未来”为总主题,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举办十年,目前已成为大陆地区吸引台湾文化企业参展最多的综合性文化展会。本届展会将于2017年11月3日至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划展出面积达7.5万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3600个,展品涵盖工艺艺术品、创意设计、数字影视、文创旅游等四大板块。

针对参展商品数量少、种类多、时间紧迫的特点,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前期提前介入,掌握参展物品信息,提前制定保障预案。为更好服务展会,该局还专门开辟展会服务通道,简化程序,展品到港时,即报即放。(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