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渡口岸出口苏丹工业产品不合格情况多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0 13:17:41
分享

据东渡检验检疫局统计,2017年前三季度东渡口岸出口苏丹工业产品与2016年同期相比,数量及金额分别减少27.7%及45.7%。东渡口岸出口苏丹工业产品主要为鞋类、服装、EVA颗粒等。

2017年,东渡检验检疫局充分运用厦门作为海西物流集散地的优势,积极向企业宣贯出口苏丹装运前检验协议要求,开展输往苏丹物流货物的检验监管工作,落实专项行动部署,“双打”、“清风行动”成效显著。2017年前三季度检出不合格出口苏丹工业产品数量20.9万件,金额6.54万美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40%、197%,不合格率同比翻一番。

针对本年度输苏丹工业品不合格多发的情况,东渡局打防结合,将“双打”行动、“清风行动”同“以质取胜、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增强企业诚信意识,帮助企业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及社会责任意识,鼓励辖区企业开展质量诚信承诺活动,在厦门辖区积极出口商品“质量诚信、以质取胜”的良好氛围。(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