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推进实施一批产业大数据应用示范工程

作者:王永珍 来源:福建日报
2017-11-24 14:49:12
分享

为推动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我省决定在企业信用等领域组织实施一批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区域特色明显、推广潜力大的产业大数据应用示范工程,省互联网经济新增引导资金安排每个产业大数据应用示范项目100万元补助。

这批产业大数据应用示范工程共7个,分别为:福建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有限公司的“福建省企业信用信息服务”,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可穿戴式智能运动监测装备研发和消费者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福建美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基于大数据分析福建省胃癌早期筛查防治”,福建四创软件有限公司的“基于大数据的水资源水环境信息服务平台”,福建伊时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涉密大数据安全分析系统”,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福建广电网络大数据应用工程”,福建华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智慧能源大数据平台”。(记者王永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