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七进”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5 16:14:51
分享

同安:“七进”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4日上午,同安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动员会。摄影:郑素描

11月24日上午,同安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动员会。

根据会议部署,11月28日至12月1日,同安将在辖区11个镇(街、场、开发区)及工业集中区,安排八场集中宣讲活动,分别走进网络、社区等七类单位,参加对象涵盖各镇(街、场、开发区)党委(党工委)中心组成员、村(居)干部和党员代表等。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同安从纪委、组织、政法、党校、发改、教育、民政、环保等部门抽调了8名精兵组成宣讲团。据了解,在组建宣讲团之前,同安区已通过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区领导下基层宣讲、轻骑兵走基层宣讲、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入户宣讲等形式,将十九大的精神送进学校、社区、企业,送进寻常百姓家,在全区上下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学习热潮。这次宣讲团集中宣讲,将在同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同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玺强调,组建区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宣讲团的同志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精心备课的基础上,突出重点、聚焦主线,把准基调、把握分寸,努力创新、增强实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深讲透,并将精神要领落实到推动“富美同安”建设中去。

区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各镇(街、场、开发区)党委(党工委)宣传委员,区委宣讲团联络员,区委报道组、区广播电视台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