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之城》、《边界》等多部中外合作电影亮相福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2 18:00:46
分享

《奇遇之城》、《边界》等多部中外合作电影亮相福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边界》导演张学智在福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

近日,正在福州召开的中国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汇聚了许多优秀影片进行推广,知名导演、投资方代表、特效团队人士汇聚一堂,探讨电影创作、剧本、新片、成品,许多中外合作的电影尤为亮眼。

旅英导演李广博的作品《奇遇之城》入围了福州丝绸之路电影节的创投单元。这是一部有关中国导演在英国的跨国恋情的奇幻励志轻喜剧,与法国导演、美国摄影指导联合制作,拟邀“憨豆先生”罗溫·艾金森参与演出,预计2018年上映。

《奇遇之城》、《边界》等多部中外合作电影亮相福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奇遇之城》导演李广博接受法国赤道线影视公司访问。

李广博在英国学习艺术六年,导演系毕业,对于中英文化有很深的了解,《奇遇之城》的剧本打磨十年,是导演本人对于两种文化的体验和思考精华。

”作为在国外有求学经验的青年导演,两种文化会在我们身上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也很自然的会拥有国内外的拍片资源,丝绸之路电影节,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中外交流的平台,”李广博说。

此外,著名导演张学智的作品《边界》在电影节上进行推介,这是一部魔幻电影,讲述的是斗灵师之间的恩怨情仇、重振武术之魂的故事,画面奇幻,将要与法国或者是欧洲其他知名后期制作公司合作,尝试如何与国外团队磨合,并希望在未来作出更多合作作品。

《奇遇之城》、《边界》等多部中外合作电影亮相福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从左至右:好莱坞制片人米奇儿·佩克,张学智导演,美国编剧导演老内。

张学智是北京左岸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导演和制片人,曾经发起制作《康熙微服私访记》、《72小时》、《爷爷的演讲》等广受欢迎的电视电影作品。

《边界》制片人王小奇介绍:“《边界》是一部中国制作、将把后期放到法国进行更完美打造一部中法合作项目,将要和丝绸之路电影节的法国馆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杨蕊和查尔斯·瓦罗,法国赤道线影视公司创始人,将参与《奇遇之城》和《边界》的国际联合制片工作,并对接一切和法国以及海外相关业务。

杨蕊说:“这两个项目还有很多有待完善,作为国际联合制片人,就是要挑战各种困难,通过我们的国际平台,把它们打磨成脍炙人口的作品。”

据悉,《奇遇之城》和《边界》将于12月3日与法国赤道线影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