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极限飞盘福建公开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4 10:04:52
分享

12月2-3日,第三届全国极限飞盘福建公开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办。本次比赛由东道主福州FLAME飞盘队组织,来自全国的16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赛场上不同肤色,不同地区的选手们奋勇拼搏,在寒冬里为榕城市民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飞盘赛。

各参赛队伍历经2天6场循环赛的激烈比拼后, 来自南京的小盆友队 10:8战胜了上海puxi获得了总冠军,深圳zen 、 厦门白鹭队、 厦门白鹭force 的四支队伍分别获得了赛事的B、C、D四个组别的冠军。

12月3日是世界“极限飞盘精神日”, 在这一项没有裁判的运动中,“熟知规则”、“避免危险的身体接触”、“平等意识”、“享受比赛”、“在交流中保持尊重”的“极限飞盘精神”显得尤为重要,运动员们在场上通过对规则的理解,友好沟通,保证赛事的公平和顺畅。这次的赛事,福州FLAME队将国际赛事中广泛推崇的观察员制首次引入全国性大型公开赛事中,对队伍竞赛中的精神分进行考核,增设精神队长奖项,并邀请观察员Kevin在赛前进行规则及精神日普及的直播推广,使榕城市民近距离接触到高规格国际化的赛事。

福州FLAME的队长Joanna在采访中说到,飞盘队自14年建队年来,致力于推广飞盘项目,这次的飞盘赛事,更是得到了全体队员、全国盘友及广大爱好者的鼎力相助,希望通过此次在家门口的大型赛事,吸引更多的市民加入到飞盘的运动中。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