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艾,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4 19:35:36
分享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艾滋病日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防治艾滋病既需要每个人的力量,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

东渡检验检疫局通过各种形式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1、在全国青年文明号书刊展台和对外窗口,放置艾滋病宣传小册子,供来往群众自取。2、通过LED大屏幕滚动播出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提高关注度。3、利用新兴自媒体,探索多途径宣传,普及艾滋病基础知识。不仅如此,本次艾滋病日东渡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海关、边检、海事于口岸开展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力求向“零艾滋”更进一步。

艾滋病虽然目前无有效的疫苗和治愈方法,但完全可以预防。从科普开始,守护公众健康与安全,携手抗艾,国门卫士从未停下脚步。(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